调整基础



有人说不可以打太多支玻尿酸,效果会不自然。
有人说你需要很多支玻尿酸,才可以拿到好的效果。
到底谁说的是对?

你觉得呢?

先读一读以下的玻尿酸注射的一些概念。
施打玻尿酸的注射手法,根据不同的产品品牌他们都有各自的技巧,以配合产品的特性,以达至最理想的效果。
有些是定点打法,有些是多层次的注射手法,有些是全面性宏观的改善。

我跟从的是全面性宏观改善的注射概念。
其中三个施打的步骤为:
* 调整基础
* 轮廓塑造
* 微调

现在很多患者过来寻求医学美容的疗程,大部分是想要改善自身面部的问题。年龄层也开始年轻化,因为生活习惯与工作环境的关系,城市生活的人们,三十多岁开始,有些甚至二十多岁,就开始看起来累恹恹,精神不振的模样。四十多岁左右的,皮肤开始松弛有下垂的问题,而脸部体积流失的关系,面容会开始看起来凶巴巴,或看起来哀伤心事重重的。

如何去运用注射玻尿酸来改善那些脸部负面的症状呢?
所以我们需要第一个步骤: 调整基础。

如果你有化妆,第一个步骤是什么?
底妆。
底妆很重要,它会是所有接下来的步骤的基础,它会影响你的眼影啦,胭脂啦,腮红啦,甚至你的妆容能不能服帖,能不能“吃”进皮肤里,出来的效果自不自然,会不会晶莹剔透的美感。

调整基础就是改善整体的面容问题,解决地基的缺失(填补流失的骨骼体积),从而可以改善照片里第一排的面容问题: 看起来不累,看起来皮肤不松弛,继而看起来更有吸引力,甚至注射后,脸部看起来显瘦。

所以当你过来告诉我法令纹看起来明显的时候,我可能会告诉你不该只是在法令纹附近注射玻尿酸而已,反而需要在外颧骨甚至太阳穴部位需要施打玻尿酸而提供所失去的支撑。这一个步骤做得好的话,整个脸型会更自然,更不需要担心会有“走形”的不良效果。

当然,每一个人的需求,期望,和问题都不一样,所以每一个人都得有自己的个性化评估与疗程定制,一个好的计划,肯定比传统的定点注射手法来得更理想。
双向的沟通方式也是很重要,先了解患者的真正需求,再加上医生的专业意见,度身定制疗程方案,才能达到提高患者的术后满意度,减少纠纷。

下次我们继续聊下一个步骤。

而我们回去第一个文章开始的问题,到底谁说的是对?
现在的你应该了解了,打多打少,是取决于你所需要的分量。
你的脸部地基完整,那么需要的分量就不多。如果地基缺失太多了,那么如果只是注射少量,效果是不尽善人意的。

William Hoo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