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而美丽 (玻尿酸篇01)

“医生,我不要你把我的脸打玻尿酸后变瘦瘦的,也不要尖尖的,我喜欢脸看起来有肉,才有福相啊!”
我觉得的美
才是我要的美

“医生,你有没有信心可以把我的脸弄好,我的脸颊的婴儿肥太明显了,现在我已经不是青春期了,看起来怪的。”
不是玻尿酸打太多
但天生的脸颊嘴边肉的脂肪多,当年纪大了老化了,婴儿肥就是法令纹的最大负担。


“哦!要减少法令纹,要打那么多玻尿酸呢?怎么打了之后,好像看不出有差的?”
虽然看起来人精神多了,没有劳累样子了,黑眼圈改善了,嘴角也不下垂了
微调
但是从镜子里却看不出是否打了玻尿酸,只是觉得人变好看多了。

维接触不同的病人,与不同的病人沟通
注射玻尿酸技术是基础,但是效果依然得和病人沟通,良好的沟通减少日后的纠纷。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