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ht Sculpting by Fotona Dynamis

治疗松弛的皮肤总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因为市面上很多所谓的神奇疗程并不能带来很惊人的好效果。
造成松弛的皮肤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妈妈们生产后的肚子皮肤,会留下难以恢复的松弛皮肤。
治疗的效果取决于病人的皮肤状况,病人的年龄饮食居住环境生活习惯等等,都会影响疗程的成效。
不过若去除其他的影响因素,我们单单看这疗程可以带来的效果,这架Fotona Dynamis可以带来的效果是惊人的,如照片。相对于传统式的Radio Frequency 疗程需要很多次(无数次),这镭射两次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改善,是一个cost effective的疗程。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请咨询有这设备的诊所医生吧!


Picture & Info source: https://www.fotona.com/en/treatments/2249/tightsculpting/?cookieu=ok



1 comment

  1. This laser treatment gives skin a lifted appearance without pain or injections. It even targets the inside of your mouth to smooth the smile lines. Watch m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JCZeb1WQ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