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与她

“耶!我的肌肉量增加了,看来我的努力方向是对的!”
她拿着Inbody 770的报告,雀跃着。
良好的睡眠品质,适量的运动与休息,营养均衡的饮食,她都做到了。
之前为了要更快的效果,而拼命运动,缺少睡眠与休息,效果反而不进则退。




“对不起,我觉得这是很私人的东西,我不要做。”
她拒绝进行Inbody的检验。
“为什么要知道那么清楚呢?我觉得我现在健康就好啊!我蛮满意的啊!”
她暴瘦了5公斤,在一个月内。
却不想知道原因
也许,她知道原因,只是不想其他人知道吧!



维只是从旁协助,提供服务
不过依然是病人做决定
维会尊重
每一个人的时机都不一样,时间还没有到吧!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